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道合·迎曦公馆项目第三标段住宅主体全部完成封顶

2022-10-05 23: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顾乐

9月3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道合·迎曦公馆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第三标段四栋主体全部顺利封顶。

该标段共包含4栋住宅楼,是本项目首个完成全部主体封顶的标段,为公司在当地政府、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中赢得了信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树立了标杆,得到各方好评。

此外,该标段在各项施工任务中总体领先于其他标段,在兑现工期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等方面也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封顶仪式后,公司领导班子对各劳务班组开展了国庆节慰问。(王婕 顾乐)

截屏2022-10-05 下午11.49.3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