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兴泉铁路清泉段首个牵引变电所一次性受电成功

2022-07-06 07: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斌

(郑智斌)近日,随着进线开关顺利合闸,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兴泉铁路温郊牵引变电所一次性受电成功,这是兴泉铁路清泉段首个成功受电的牵引变电所。

为确保本次送电一次性成功,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兴泉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协调送电细节,制订牵引变电所送电启动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细化送电步骤。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送电实操演练,制订各种应急预案,做好保护措施。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温郊牵引变电所内后台保护屏电压互感器数据稳定准确,各项设备带电运行良好,实现一次受电成功。据悉,兴泉铁路清泉段共有8个牵引变电所,剩余7个牵引变电所将陆续完成受电,为下一步接触网送电及动态检测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