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第五警务区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安全宣传

2021-07-21 23: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隗一鸣 图/马红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制安全观念,增强法制安全意识, 7月13日下午,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第五警务区民警马红英隗一鸣深入辖区村庄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第五警务区开展的铁路沿线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对于学习铁路安全常识、保障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