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分层专题研讨推动成果转化

2021-07-13 07: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道刚)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分层专题研讨,注重典型引领,推动成果转化,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该局集团公司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转发媒体相关报道,扩大学习覆盖面;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分层组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等专题研讨,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他们组织党校教师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作慕课微课,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该局集团公司突出典型引领,组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动车段动车组机械师董宏涛,全国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安康工务段巴山线路工区工长王庭虎召开报告会,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局集团公司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西铁美好家园建设的具体行动,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集中力量抓好防洪防汛、客货上量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一线职工群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