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监控锁定偷手机蟊贼 民警规劝主动自首

2021-07-21 23: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汤彦冬

一男子乘坐火车时,将手机放在桌上充电睡觉,醒来时手机不见了,乘警迅速查明真相,为旅客追回被盗手机。

7月7日早晨6时许,由呼和浩特开往兰州西的2635次旅客列车乘警接到旅客杨先生(25岁,甘肃省通渭县人)报警。原来,前一晚十一点三十分钟左右杨先生上车后,难抵困意,便横卧在其硬座座位,手机插着充电宝放在桌上充电。早上起来发现桌上只剩下充电宝,手机不翼而飞。

接报后,乘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调取车厢内监控和对周围旅客的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在其隔壁座位的倪某某(男,41岁,甘肃省古浪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9日,通过办案民警电话的规劝,倪某某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主动投案并交出盗窃所得的手机。经审讯,倪某某对其在2635次旅客列车上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自己只是一时见财起意,回家后内心悔恨不已。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