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敦白高铁迎来首次拉通实验

2021-07-09 07: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梁志

(尹晨曦 梁志)近日,敦白高铁迎来了首次拉通实验。一趟明黄色涂装的CRH380A型动车组列车对敦化至小站南线路所间的2.4公里接触网设备进行光学非接触检测。

飞驰的列车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指挥部、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长春高铁基础设施段和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技术人员紧锣密鼓地准备好了当晚的各项工作。

随着敦白高铁建设进入收官阶段,各项基础设施逐渐具备了开行检测列车的条件,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全面转移到动静态验收以及问题整改。

据悉,敦白高铁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起自敦化市,途经安图县,止于二道白河镇,设计时速250公里。全线设敦化、敦化南、永庆、长白山4座车站,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是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之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