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部同时圆满完成三个天窗点施工任务

2021-07-21 23: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7月20日凌晨,在闪耀的火花中,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抽换电容枕、无缝线路切割、安装绝缘”、“途卸长钢轨”、“移设既有13号道岔”三个天窗点同时施工,并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当天凌晨一点至五点,项目部完成了“抽换电容枕”3组12根,“无缝线路切割、安装绝缘”两处,“途卸长钢轨”5500m,“既有13号道岔”纵移9m至新33号道岔。

乌将铁路项目施工按下快进键,前期施工节点已如期兑现,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安全、优质的完成“7.30”、“8.20”节点工期,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贠磊)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