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吃透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

2021-07-13 07: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宏 张璐

(陈志宏 张璐)连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扣赣闽铁路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精神养分和思想伟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及时传达,确保学深学透。南昌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各级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车间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抓好宣传,确保入脑入心。他们通过集中收听收看等方式,分层分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单位礼堂、党员活动室、会议室、驻班点等处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思政“微党课”比赛、“云端”宣讲,开展形式更为活跃、载体更为丰富、受众更为广泛的宣传宣讲,让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进车间、入班组、到岗位。

贯彻落实,确保见行见效。该局集团公司结合管内江西和福建部分地区遭遇近60年来最大降雨考验的实际,聚焦防汛防洪、客货上量等重点工作,在保安全上出真招、在增效益上见真章、在提质量上下真功。7月第一周,该局集团公司日均发送旅客70万人次以上,单日货物装车4000车以上,每天装运电煤超750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