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隆县县委书记张爱如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21 22: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7月20日,化隆县县委书记张爱如、副县长祁昱邦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青海分公司经理详细介绍了目前砂石厂的生产管理方式、错峰用电生产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并强调化隆砂石厂时刻以“环境保护、科学创效”的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生态、优质的砂石厂。

张爱如书记一行实地参观结束后,对砂石厂生产环境、文明施工、生态保护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让中铁二十一局管理、生产砂石厂是化隆县最正确的选择,化隆砂石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要保护好环境,让绿色生态环保矿山成为青海分公司的名片,也成为化隆县的名片。

青海分公司领导表示,化隆砂石厂始终坚守央企担当、践行央企责任,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化隆县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