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在高温下那些坚守在一线的奋斗者》

2021-07-21 23: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衣萍

烈日当头,当许多人在房间里享受着空调的清凉时,却有一群人因为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他们与烈日较量,与高温抗衡,用汗水铸造着城市的美好明天,他们就是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

烈日炎炎,在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的工地上却热火朝天,为了避免工人中暑,除了给工人提供绿豆汤、水以及防暑降温药品以外,还调整了工作时间,避开中午最热的时间段。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从早上6点半就开始工作的一线工人们在钢筋水泥间工作,汗流浃背,他们的头发、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们顾不上擦拭脸上的汗水,只顾埋头苦干手里的工作,抓有利时机赶进度。

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付出诠释着对职业的忠诚。他们平凡而坚毅的身影构成了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衣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