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贴心服务伴你行

2021-03-04 19: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激起了无数中国人奉献爱心的热情。虽然时代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但雷锋精神依然像一面旗帜,放射着夺目的光芒,引领和激励一代又一代人成长。让我们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让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开花结果!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5日雷锋日,杭州十组贴心服务旅客,让旅客们在旅途中感受家一般得温暖,杭州十组的乘务员们个个都是活雷锋。车厢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温馨提示,3号车厢乘务员小姐姐古丽努尔送上温馨提示,为确保您的旅行安全,她认真的给正在充电的小姐姐讲着充电的注意事项:“您好,车厢里充电时不能在三项插孔上插两项的充电插头哦,防止引发火灾。不可以充充电宝哦,充电时不能将手机放在铺位上,要放在小桌上充电哦”!5号车厢乘务员小哥哥张俊杰送上温馨提示,为防止夹伤,一位旅客在使用卫生间时,他提示这位旅客出入车厢开关门时,一定要轻开轻关防止夹到手指,特别是使用厕所关门时一定要面向门关门,才不会夹到自己或是夹到别人!7号车厢乘务员李娟在巡视车厢时,看到一个小朋友正在铺梯旁边玩耍,她赶忙上前提示家长,小朋友不可以攀爬铺梯,在火车过岔道或晃动时以免造成摔伤哦!李娟送上温馨提示接打开水时候不宜过满,要带上杯盖,更不能用矿泉水瓶子接开水防止烫伤自己哦!雷锋的品格要在车厢里绵延下去,我们每个人都要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那一份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只要用心挖掘它,大家都是活雷锋!

  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像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像雷锋那样,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像雷锋那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做好份内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让奉献热情洒遍社会,让每一份爱心都能点燃希望。

8号车厢有一位残疾老人,行动十分不便,何方军成了这位老爷爷的贴心皮夹克,老爷爷上卫生间时他主动扶着去,接水倾倒垃圾他忙前忙后,每天为老爷爷整理好铺位,为的是让老爷爷在火车上也如同在家一样舒适!老爷爷天水站下车,天水站到了,他都下班了还是不放心,一直到把老人安全送下车。为了让老人顺利下车,许车和周车提前到车门口组织乘降,许车提前用对讲机联系车站,帮着把轮椅放在站台上,搀扶老人下车坐上轮椅,把老人安全送到出站口,这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抹掉头上的汗,许车还要继续当班,周车和何方军两人慢慢回去休息了,他们要进入甜蜜的梦乡了。

学习雷锋好榜样,贴心服务伴你行。每一次想起雷锋,就想起这一段话,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为自己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年华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在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杭州十组的乘务员们乘势而上,永远戒骄戒躁,不断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