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所对粤海铁路码头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2021-03-04 19: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健

(李健)由于近期码头客流量增大,天气也开始变得炎热起来,为加强码头安全生产工作,海口公安处海安南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防火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客运站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区域,检查的主要目标是:消防器材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可以正常通行,电路是否达到安全要求以及消防人员配置是否按要求进行培训。在检查中派出所消防专干对码头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整改督促,同时对群众及时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和现场宣传,为推进码头火灾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消除和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增强了被检查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有效降低了火灾风险,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