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异国他乡的亲情

2021-03-03 07: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过年好!春节快乐1农历除夕,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匈塞铁路项目部员工欢聚一堂,大家围坐在一起与国内同事用视频连线方式,相互为项目、为员工和家人祝福,共度春节。

今年春节期间,中铁九局集团匈塞铁路项目部以“美好中国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文化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在异国他乡过大年的氛围。大家在项目驻地办公室、餐厅张贴了春联、福字,悬挂了灯笼和中国结以及五彩气球,营造了喜庆过大年的氛围。项目部还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春晚。大家还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

为丰富春节联欢活动,项目部在农历大年初一举行了台球比赛和打扑克等活动,并准备了小奖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项目部员工在异国他乡工地度过了一个充实和有意义的春节,也充分展现了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奉献精神。王 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