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建设者的“专属菜单”

2021-03-03 07: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最丰富的“年味儿”大抵就是团圆了。今年,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四公司广州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启了“就地过年”的模式。

为让“就地过年”的员工吃好喝好,早在临近年关时,项目部综合部就集思广益定制“专属菜单”。因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口味也截然不同。为让员工在工地也能尝到家里的“年味儿”,项目部食堂提前从职工家乡网购特色农产品,把家乡的味道分享给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

广州轨道交通18号线作为四公司的重点项目,节点工期正处年关。目前,广州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土建主体结构大部分已顺利封顶,站后工程也迎来了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时刻,项目机电专业相继于近日利用临时用电完成了万顷沙车辆段运用库、维修运转楼、设备房等工作,超前完成施工计划。

虽然项目正处大干时期,过年氛围却依然浓厚,窗花上窗、灯笼高挂,一样都不耽误。农历除夕的大团圆之夜,项目部利用大厅电子屏和会议室投影屏,开设了三个春晚直播会场,每个会场的桌子上,都摆满了干果水果,员工们通过云视频的方式,看春晚、喝茶、唠嗑……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不一样的春节,职工们照样感受到了十足的“年味”。王杉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