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充电重实效 企业文化抓落地

2019-03-23 08: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日前,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重点任务培训班。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观看了《聚力——2018年局集团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巡礼》专题片,分组对局集团公司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兰州车辆段党委、兰州通信段党委、兰州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兰州西机务段党委、天水站党委和武威工务段党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分管负责人总结了局集团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这次培训是兰州局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措施,也是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凝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强大思想共识和行动动力。

据悉,2019年,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新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正面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持续讲好“新时代兰铁故事”,为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