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员青年掀起学雷锋讲奉献新热潮

2023-03-05 23: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李海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展示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3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主题活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了“学雷锋、讲奉献”的新热潮。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专业技术青年带着“机器人”、无人机等、测绘仪器走进武汉市江夏区东湖路学校三年级11班,为同学带来了一嘲践行二十大 科普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生动地向小朋友介绍了目前国内先进测绘仪器的各项功能,并通过短视频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测绘仪器在建筑施工等各行业中的应用。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科技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团员青年在滇池周边开展了“践行文明你我同行,携手护滇争当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手拿火钳、扫把等工具对垃圾、烟头、杂物、杂草进行了清理,并向过往人群开展了滇池保护、节能减排知识的宣传,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投身当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小区居民打扫楼道、清理垃圾杂物和疏通排水口,并帮居民检查楼道消防安全设施,排除了安全隐患。

中铁七局宜宾项目群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活动,带领项目团员青年深入社区、街道进行卫生打扫、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等,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称赞。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团结氛围,在团员青年队伍中掀起了学雷锋、讲奉献的新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