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堂听课、共促安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02-12 20: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联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三处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教育“同堂听课”活动,旨在共同促进项目安全生产。活动邀请了广州机场二高项目公司、广东华路监理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党支部书记对项目节后人员到尝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设备验收保养、资源配置等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汇报。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三处王定涛科长为项目部进行节后复工安全普法宣讲,他通过结合洛溪大桥和广州神舟路站进水两个典型案例和日常检查中的环水保、安全生产、质量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部分法条进行了详细宣贯,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在场人员的安全意识。

广州市执法三处三科副处长肖文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项目部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的落实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部安全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广州市安委办市复工复产“七个一”要求,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吸取事故教训,做好隐患排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工程施工环境;三是要尽职尽责,切实落实好自身职责,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思想,全方位、多层次认真细致的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

最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堂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做到按图施工、按施工技术标准施工、规范施工,杜绝违章冒险和一切重大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