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口县护路办部署“两会”期间铁路护路 联防工作

2023-03-05 16: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护路办方奇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社会治安稳定,根据市护路办《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口县护路办高度重视,迅速传达,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部署到位,要求铁路沿线各乡镇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

      近日,湖口县马影镇、双钟镇、凰村镇、付垅乡护路办召开了“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会,真正做到了同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思想教育。增强两会期间铁路沿线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及时组织对铁路沿线的突出治安问题、涉路矛盾纠纷、涉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准确掌握辖区各类隐患,提前疏导化解;三是加大日常巡防力度。充分调动沿线综治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参与铁路护路联防积极性,及时发现制止各类危及行车安全的行为,形成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四是大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坚持集中与常态相结合、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推动铁路安全“五进”宣传更深入,不断提高沿线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防控良好氛围,共创平安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