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业健康进工地,贴心服务暖人心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职业健康进工地”关爱工友公益活动

2023-02-12 20: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以前总是忙着工作,没有时间做体检,今天能享受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1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施工现场,一名排队等候体检的工友脸上挂满笑容说道。

为进一步保障节后复工复产形势安全稳定,加强对工友的关心关爱,2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邀请五里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带体检设备给工友们进行心脑血管并血压、血氧饱和度以及心脏等检查,同时商务部就意外伤害险理赔注意事项对协作队伍进行交底,为100余名工友们筑起健康屏障。

医护人员帮助工友们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工友们咨询的问题,并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对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据了解,在稳步推进项目高效建造的过程中,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认真履行“敬畏生命 守护安全”的理念,尊重每一位建设者的健康权和生命权,把健康体检作为安全生产的切入点,持续关注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职工群众的健康权益,全力筑造项目安全管控的第一道“防护线”,进一步增强了一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测量血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