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喜获武汉市 “工人先锋号”

2023-02-28 21: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秦堃

2月25日,从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武汉建筑业协会获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荣获2022年年度江城“十大智慧工地”,并被授予 “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了解,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承担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2标2工区三站三区间的施工任务,线路全长4.755千米。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以“三高四化”为目标,精心安排组织,狠抓安全质量,全力推进“智慧工地”建设。施工现场通过集成劳务管理、BIM+智慧工地数据决策、生产管理和BIM+技术管理四大系统系于一体,增加智能监控、无人机、智能广播与远程喊话、智能防护栏、机械指挥官等设备,对施工现场成本进度等信息做到全过程实时掌握,实现了现场精细化、信息化、标准化一体管理。

在劳动竞赛活动中,项目部通过保障物资供应、提供技术支持、做好后勤服务,发挥“党员先锋岗”与“开路先锋岗”示范带头作用,有力保障了各项施工节点目标的顺利兑现。在做好施工建设的同时,项目部通过“职业健康进工地”“党建共建进小区送关爱促和谐”、积极参与社会消防救灾等活动,受到了广泛赞誉,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是穿越武汉三镇的环线,也是世界第二、亚洲最长的地铁环线,项目建成后,将增强武汉市轨道交通的客流运输能力,进一步完善武汉市路网格局,对推动当地经济稳定增长、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产生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