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青春力量点燃复工复产“动力源”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9标项目部青年团员助力复工复产

2023-02-12 20: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为进一步保障节后复工的顺利进行,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团员青年积极奔赴项目一线,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在项目部青安岗岗长刘世茂、青年技术主管吴世钊的带领下,在项目积极组织开展了桥梁拆除队伍吊装作业重新教育及交底,确保了复工复产的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项目部团支部依托青安岗,通过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青力而为,安全有我”主题活动,努力营造了“重视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在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团员青年、青安岗员们分工合作,积极落实岗位职责,在施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项目安全生产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照片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