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柳仓太出席2023年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3-03-05 16: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潇潇

3月2日,青海省召开2023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柳仓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明确了目标。

会上,五个地区单位和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柳仓太在发言中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优秀经验,并表示公司将始终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为指引,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管理升级”主线,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负责制,坚持依法生产、依法经营,深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持续强化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力度,落实安全终端责任;积极探索安全生产管理的新理念、新方式,全面推进各项安全措施的深入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死亡”目标的实现。(王潇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