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川藏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16 23: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园园

    2月15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川藏铁路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刘新贵,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西南片区分管副总经理王亚南陪同。

王珂平一行对项目部的驻地建设情况,办公区域规划及职工宿舍、食堂等生活区设施配置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对项目浓厚的企业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项目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到“家”和“业”的完美结合,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提升一线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随后王珂平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川藏铁路引入工程项目施工重难点,并对项目施工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后续施工中工序和工法,严把项目施工质量关;二是要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意识,正确认识项目部是安全管理的“根”和“魂”;三是坚持高标准施工,打造优质工程。

王珂平一行的到来让项目一线员工备感振奋、干劲倍增,极大地鼓舞了项目一线员工的工作士气。下一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川藏铁路项目部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工作状态,为企业发展勇毅向前,贡献更大的力量。

(殷园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