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头”开始,再建新功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理发活动

2023-02-26 17: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崔休闲

二月二,剃龙头, 一年都有精神头。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体现中铁七局“家”文化关怀,让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施工生产,2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项目群项目部举办了“从‘头’开始,再建新功——理发送关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电推子嗡嗡的震动声,技术精湛的“托尼老师”三下五除二就让原本的“邋遢大叔”摇身变成“精神小伙”。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发声,该项目小戴原本凌乱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一个正月都没有理发,就怕二月二这天人多剪不了,没想到项目部专门组织了免费剪发!这温暖送的真及时1刚理完发的小戴一边照镜子欣赏自己的新发型一边憨笑着说。

此次理发活动让项目职工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项目部“小家”的关怀和帮助,切实提升了项目部成员的幸福感、归属感。该项目部表示将积极探索为职工办实事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实、做细、做好关爱职工工作,从精神、物质上提供更多的实惠和帮助。

理发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