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开进沂蒙山助力临沂地区脱贫致富

2020-08-18 18: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槟

“要想富,先修路”。铁路开通不仅方便沂蒙革命老区人民的出行,加强他们与全国各地的文化交流和资源交换,还将助力以苹果、蜂蜜等有机特色产品和传统柳编制品、翻花等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品在高铁快车道下,“土货出山,外货入山”。沂蒙片区沿线人民全面加速奔小康。

高铁成环,串起一众经典景点,从牡丹之乡到红色沂蒙,从孔子故里到好汉之城,从缤纷田园到风情海岸……今后,以环状高铁为依托,开发沿线“周边游”“假日游”“一日游”等产品也必将极大提振地方经济的发展。

最后笔者认为,铁路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各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完成铁路建设新目标,也是积极回应国家和党制定的“脱贫攻坚”、“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果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铁路部门认真执行“十三五规划”,助力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的转变,从政府评说转向人民群众切身感受,不负党和人民人民重托。(周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