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牡佳铁路小里程方向架梁顺利完成

2020-04-21 12: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权

4月20日,随着吉丰村特大桥最后一孔箱梁稳稳的落下,中铁上海工程局牡佳铁路小里程方向架梁顺利收官,标志着牡佳铁路小里程方向架梁全部完成。

箱梁架设、_看图王.jpg

牡佳铁路桦南制梁场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境内,承担牡佳铁路六标和七标两个施工标段共计703孔箱梁的预制和架设施工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制梁637孔,架梁520孔。

根据施工现场实际和节点要求项目经理部提前谋划、缜密安排、主动出击、统筹兼顾通过一些列措施为箱梁架设提供保障。一是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进行作业。按照“五专”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即专业引导员、专用引导车、专职安全员、专职操作员和专职驾驶员,确保 标准化、专业化施工;二是优化施工组织合理配置资源进行作业。箱梁架设施工中采劝两运一架”的协同配合策略,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人力物力,整合机械设备资源、灵活进行施工安排,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奠定基础;三是强化各工序的质量安全卡控,对作业人员进行多层次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实施专人盯控,严格控制作业程序,确保运架梁安全;四是响应组织号召调动施工生产积极性。项目领导身先士卒,关键岗位严格把控,参建员工不畏寒风刺骨,迎难而上,按照施工生产大干要求和目标持续发力,凝聚作用,以安全生产为主线,保持安全、平稳、可控的施工状态。

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的顺利完成为牡佳铁路“大干90天、确保铺轨畅通”劳动竞赛活动取得良好开端,同时为下一步的大里程方向架梁和小里程方向轨道铺设工程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