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地铁3号线蔡厝站至洪坑站接触网送电成功

2020-08-17 18: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璐菲

2020年8月16日下午5时,随着洋塘站左线隔离开关刀闸缓缓闭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蔡厝站至洪坑站区间正线接触网首次送电成功。标志着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决战决胜全线供电系统各节点工期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下一阶段全线热滑实验及空载试运行创造了先决条件。

此次接触网送电是继接触网架设微调完成和经过严格的冷滑、绝缘、导通测试以后的最后一道工序。送电后,地铁牵引机车就可以受电运行。

送电前,为确保送电过程顺利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积极开展 “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多专业交叉施工多等不利因素,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237管理法”,项目部精心准备、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地编制施工专项方案,明确职责,细化送电步骤,充分做好了送电前安全技术交底、专项培训及现场倒闸实操作业等工作,确保蔡厝站至洪坑站区间接触网送电成功。(杨璐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