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杭海城际铁路110KV长海主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2020-07-13 15: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红敏

7月12日下午5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杭海城际铁路机电机电4标项目部承建的杭海城际铁路长海主变电所一次性成功送电。这是继元月9日桐斜主变电所送电后,该项目部深入落实杭海城际铁路公司“项目大会战”精神,践行集团公司“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要求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也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杭海城际铁路两个主变电所进入全面服务杭海城际铁路全线联调联试供电保障阶段。

长海主变电所从进场施工到成功送电历时1年零6个月。为了确保顺利受电和送电成功,项目部成立长海主所启动指挥部,设立启动组、验收组、安监组,经过1个多月时间对设备和线路的保护、测量、计量、通信和自动化检测和调试,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规范要求,确保了按期安全优质送电条件。

该项目部在疫情管控期间灵活安排人员逆行进场组织施工,合理安排生产资源配置,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被浙江交通集团和杭海城际铁路公司授予“两美”浙江立功竞赛“特殊贡献奖”。7月3日,杭海城际铁路按下了全线通车倒计时键,建成通车的号角声已经吹响,参建全体员工将在“党建引领 岗位建功”主题活动中,以“红色工地 杭海先锋”为指引,继续掀起“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活动的大干热潮,克服疫情、汛情等各方面影响,带着敢打必胜、不畏艰难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杭海城际铁路的施工建设。(廖玉华 周红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