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宜宾南站驼峰场改造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2020-01-17 13:0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扬帆

1月15日开始,集团城铁分公司信号事业部宜宾南驼峰控制系统改造工程--宜宾南站驼峰场控制系统改造工程正式进入调试阶段,在15日与16日连续两个过渡实验点内,调试人员顺利完成了共计16个轨道区段的新老设备过渡试验,约占本工程的三分之一。同时,在信号楼内,随着各项施工工序的陆续完成,室内模拟实验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1月18日完成模拟实验,1月19日进行静态验收。

宜宾南驼峰场位于内六线宜宾南站,驼峰场站场为二级三场站型,其中驼峰为自动化驼峰,有1条推送线,1条调试迂回线,10条调车线。本次施工主要内容为:宜宾南驼峰控制系统改造,驼峰微机监测改造,继电器柜安装与配线14架,驼峰减速器16组、空压机4台、储气罐12个、场内所有风管、阀门更换,驼峰信号机23架、轨道电路51个、道岔6组、雷达13个、踏板23个、测长区段10个、测重设备改造,限界检查器更换,信号楼电源屏室、机械室、微机室、运转室静电地板更换。

宜宾南站驼峰场改造工程数量大,施工项目多,施工工期短,与以往的信号专业施工有很大的不同与新的困难,但项目部管理人员充分发挥不怕困难的钉子精神,通过多方学习以及互相讨论研究,拿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并动员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室内外所有设备安装与配线工作。

本次过渡试验的顺利进行,是对项目部工作成绩的肯定,随着过渡试验与模拟试验的陆续完成,标志着全站新设设备具备倒替既有设备的能力,为工程按期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晏扬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