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舌尖“不浪费”,一起“晒空碗”——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空盘行动”

2020-08-18 18: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形成良好风尚,8月17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专门组织了一次“舌尖不浪费,一起晒空碗”活动。

中午,在项目领导的统筹安排下,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新娟、项目“首席摄影师”邓岩枫,还有几名项目的“群演”一起来到了食堂餐厅并开始“装扮”起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张贴明显的创意海报、制作桌牌、录制短视频、组织线下活动等。倡导员工主动践行“光盘行动”,营造“制止餐饮浪费、倡导节约”的氛围,潜移默化影响员工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项目全体成员表示:杜绝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节俭是对劳动果实的尊重,是对生命和农业的敬畏,也是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李新娟)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