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北编组站V场要点施工顺利完成

2020-08-17 23: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晓妍

“要点开始。”

8月14日早上6点30分,随着武汉北编组站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封锁要点命令下达,标志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最后一次驼峰场封锁铺设5070号道岔、5102号道岔要点施工正式开始。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负责在V场范围内新增12 条股道,铺轨长度16.24公里,并相应增加道岔和信号设备;在驼峰溜放部分增加减速器,可控停车器36台,普通外侧减速顶2970个以及在调车线增加普通外侧减速顶、在编尾增加可控停车器调速、对路外通讯线路、电力线路、给排水迁改等施工内容。

武汉北编组站V场改造工程工序复杂、工程量大、时间紧迫,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组织,确保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推进。为确保本次要点施工线路顺利开通,7至8月一共要点11次,完成编尾12组(单开道岔)道岔铺设,其中要点铺设10组,驼峰11组(对称道岔),其中要点铺设7组为确保本次要点施工道岔铺设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策划,努力把工作做到前面。施工前,项目部提前召集队伍进行预演,查找过程的问题,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这次要点施工,武汉北项目部现场共组织人员180人,前后投入挖掘机4台、大机捣固车4台、参加本阶段要点施工。

9点30分,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项目部驼峰道岔插铺施工要点圆满完成。这是中铁七局武汉北项目部所要点施工最后冲刺阶段以来,取得的又一次阶段性成果,为8月28号日武汉北V场开通奠定基础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