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集团董事长邵剑明一行到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慰问指导

2020-08-18 18: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廉波 刘向

件件物品显关怀,缕缕清凉送心中。8月18日上午,杭州市地铁集团董事长邵剑明、副总经理叶冰一行到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萧山机场站、南阳停车场现场检查指导,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并送来防暑降温物品。

邵剑明、叶冰一行分别查看和听取了萧山机场站及南阳停车场的现场施工环境及施工进度汇报,对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工程的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情况表示赞扬,并表示:“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一直是杭州地铁建设的主力军,尤其在应对复杂局面、完成繁重任务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相信你们一定能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圆满完成1号线三期接下来的建设任务。”随后,邵剑明亲自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工人们手上,并叮嘱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防高温保护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和自身安全。

项目全体员工对邵剑明一行在炎炎夏日中为大家送来的缕缕清凉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承诺一定不辜负领导嘱托,以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保开通”攻坚战中去。

目前,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建设节点迫在眉睫,施工压力还很大。项目部在高温炎热、复杂多变的施工条件下,正在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勇于争先抢抓工期,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障“8.30热滑”节点。(廉波 刘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