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召开七月份劳动竞赛总结暨八月份施工计划会

2020-08-18 18: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8月1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顺利召开了七月份劳动竞赛总结暨八月份施工计划会议,会议由项目副经理王骞主持,项目全体及工班负责人参加。

照片.jpg

会上,项目副经理王骞宣读了项目2020年《“百日攻坚决胜石黔”劳动竞赛7月份节点目标考核的通报》文件,对在劳动竞赛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奖励,同时对其他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了肯定。

随后,项目副经理苗家智和总工李红雨分别宣读了总包指挥部《关于下达2020年“百日攻坚、决胜石黔”劳动竞赛8月份施工计划的通知》、建新公司《“百日攻坚决胜石黔”8月份进度考核指标》文件,并对现场的总体工期、质量、技术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为更好的完成现场施工生产,确保节点目标实现,项目领导和班组负责人对八月份的施工计划进行量化分解、对如何加强班组资源配置及项目部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经理许伟对2020年“百日攻坚决胜石黔”劳动竞赛进行总结并作要求:一是项目全体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关键少数要超前谋划、做好统筹;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坚持安全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准则、也是开拓市场的关键指标;三是要抓住主要矛盾、要善于抓重点、分析问题的关键点、现场每个包保组要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四是要坚持价值创造,要想长远发展必须提高自身价值,才能达到共赢。(李新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