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航双路站变电所设备进场顺利完成

2020-08-18 08: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雅洁

2020年8月15日中午12点30分,随着航双路站变电所最后一台轨电位设备顺利就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二标段项目地下段航双路站变电设备运输吊装工作圆满结束。

8月15日清晨6点, 随着50吨汽车吊机轮声,起升、旋转、扬臂、降落等一系列专业操作,平稳的将设备逐一从吊装口吊入地下设备层,再由人工利用液压叉车转运至设备安装位置,现场专业负责人罗伟带领的变电作业班组的小伙子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一声声1、2、3的口号响起,大家动作协调一致,稳健的将设备运输到指定位置。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副经理刘威带领全体吊装人员严把质量关,精益求精,强化吊装运输过程管控,现嘲人、机、物”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吊装技术规范,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克服阴雨天气等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航双路站本次吊装包含高压开关柜、动力变压器、轨电位等设备,对吊装场地、转运路径以及吊装顺序都有严苛的要求,项目部组织对现场进行了多次施工调查和运输路径及吊装口协调,编制了详细的有针对性的设备运输吊装方案,前一天晚上对吊装转运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吊装运输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吊装作业安全有序可控。整个作业过程受到了业主、监理、供应商一致赞赏:“中铁武汉电气局不愧是专业队伍”。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开展以来,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二标段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投入竞赛活动,全面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项目部按照“防疫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紧盯现场作业面,有序开展各项施工。

此次航双路站变电设备进场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二标段项目部生产施工按下了“快进键”,为后续顺利完成各项工期节点打下了坚实基础!(范雅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