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张高铁再升级 优化服务迎冬奥

2021-02-16 19: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信辰

据报道:2月4日,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铁路部门不断提高京张高铁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温馨提示卡”,展大国担当。为更好服务北京冬奥会,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客运段在京张高铁推出“温馨提示卡”,上面印有中英文以及盲文的列车长联系方式,旅客可以及时联系列车长。温馨提示卡不仅温暖了中外各国每一位乘坐京张高铁的国际友人,更展现了我国作为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东道主”的大国担当。

“远程呼叫器”,有事不再干着急。“远程呼叫器”是专门为重点旅客提供,方便他们在需要的时候联系列车乘务员的重要工具。尽管铁路对重点旅客的服务一再升级,但因服务基数过大等原因,难免会出现对某些重点旅客服务不及时的情况,导致重点旅客有时仍会面临遇事干着急的处境。而“远程呼叫器”让重点旅客直接与列车乘务员“面对面”交流,也保证了对重点旅客提供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更让我们感受到铁路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追梦京张”,立体导航。京张高铁推出一站式“追梦京张”微信公众号,旅客只需要扫码关注,就可以更加方便地了解冬奥会知识、京张历史文化和乘车指南。铁路服务紧跟科技发展,借助微信等平台为旅客出行带来新的服务和体验:京张历史文化、冬奥会信息、太子城一键导航等板块,让旅途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便捷高效;乘车指南、安全指南、遗失物品服务等板块,也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有保障。铁路服务越来越暖心、便捷,竭力为旅客提供多方位、多样式、多层面的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

铁路服务只有从大事着眼,从小事着手,从细微处做起,才能助力“中国名片”绽放更璀璨的光彩;而京张铁路服务再优化就是从小事着手,为冬奥会助力加油,再次展现了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与担当!(陆信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