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在工地上过新年

2021-02-10 07:4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春佳节将至,江苏省江阴市高新区青阳园区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300余名作业人员决定:今年春节不回家。

现场负责混凝土质检工作的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员工刘小刚说:“我的家乡在河北邯郸。今年是我第一年参加工作,原计划2月5日回家,因为疫情,虽然思乡心切,但还是决定不回家过年了。受疫情影响,工期压力也比较大。我决定就地过年,既为了自己的小家安全,也为了项目部这个大家。”

“在工地过新年,年味不会比在家乡差。”现场施工负责人詹玉辉介绍。为了让不回家过年的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施工单位不仅准备了丰富的过年物资,还根据大家的家乡风俗,有针对性地安排了相应的“节目”,如发春联、送新年大礼包、视频送祝福等,增加了浓浓的年味。蔡祥重 黄金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