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张高铁优化升级服务以更好品质迎冬奥

2021-02-06 07: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鲁静

(李蓉 鲁静)2月4日,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铁路部门不断提高京张高铁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为更好服务北京冬奥会,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客运段在京张高铁推出“温馨提示卡”,上面印有中英文以及盲文的列车长联系方式,旅客可以及时联系列车长;为重点旅客提供远程呼叫器,方便他们在需要的时候联系列车乘务员;推出一站式“追梦京张”微信公众号,旅客扫码关注,便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冬奥会知识、京张历史文化和乘车指南。

2月4日,在北京北开往太子城的G8811次列车上,京张高铁车队“雪之梦”乘务组提前装饰车厢,贴上喜庆的福字、春联和窗花,挂上火红的灯笼,把列车装点得年味十足。

今年春运,京张高铁为乘车当日过生日的旅客准备了一份礼物,有复兴号模型的生日贺卡和京张高铁穿越官厅水库特大桥的水晶摆件。他们还为旅客提供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暖心红茶和不同热饮,不断优化升级列车餐饮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品质迎接冬奥会。

在这趟列车上,有一位对京张高铁有着特殊情怀的旅客,他就是京张高铁总体设计师王洪雨。他激动地说:“我特地在北京冬奥会迎开幕倒计时一周年这天重走一次京张,回顾京张高铁设计、建设、运营的过程。这一次我真切感受到,现在的运营和我们原来的设想和设计完全吻合,在智能和服务方面超出了原来的预期。希望2022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能够乘坐京张高铁列车,看精彩奥运赛事、感受中国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