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夜间治安巡防,护航春运列车安全

2021-02-16 19:0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为了净化管内治安环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管内列车运行安全通畅,海口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严格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坚持显性用警、公开震慑、武装巡逻等全要素运行,强化夜间车站、线路治安巡防工作,为春运列车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一、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有的放矢。针对管内线路夜间列车运行频繁,治安防范力量相对薄弱的现状,雷州所所长要求,全体民警节假日期间务必强化夜间线路治安巡防工作,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确保管内治安稳定。

  二、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推进有力。雷州所将警力划分为两个小组,车站执勤组负责对雷州站站前广尝候车室、货场进行拉网式清查,强化安检查危工作,确保站场秩序良好,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线路防控组负责对管内线路治安复杂区段进行治安整治,强化治安隐患整改,确保夜间线路行车安全。

三、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工作提质增效。活动期间,出动警力14名,清理线路闲杂人员5名,整改治安隐患3处,安检查获管制器具1把,确保了春运期间列车运行安全。

民警夜间防护列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