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认真做好节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6 19: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现在新冠肺炎已全球持续蔓延,国内出现本土性聚集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防止新冠肺炎的发生,武汉地铁7号线认真做好节后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如确需外出,要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对本部门本单位员工的管理责任,全面掌握员工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外出、隔离等情况,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二是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尽量避免或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少聚集、少聚餐。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限流措施,减少因人员聚集性活动带来的风险。注重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室内开窗通风,做好清洁消毒,降低感染风险。 

三是完善办公场所、施工现场管理。进一步加强公司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进出管理,落实体温检测等措施,办公场所要加强通风和清洁消毒,日常防护工作。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办公场所和是施工场所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加强分级分类防控管理。要加强办公区、作业区的管理,保持工作场所和职工宿舍、单位食堂等生活场所环境卫生,做好通风换气,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要定期消毒。(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