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段铺轨贯通

2021-02-10 07: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2月1日10时58分,随着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段最后一组长钢轨稳稳落在内江北站内,标志着该段轨道铺设施工圆满完成。

当天,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段铺轨现场机器轰鸣。最后一组重60余吨、长500米的钢轨从铺轨机前端送出,拖轨车履带碾压着道砟,牵引着钢轨向前缓缓延伸,放置钢轨、传送轨枕、精准布枕、放置垫板、连接加固……现场作业有条不紊。

自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段轨道铺设启动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深入铺轨一线,及时处理相关问题,推进了铁路建设。

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段以铺设有砟轨道为主,全线采用跨区间无缝线路,全长约130公里。为保证工程进度,施工企业多次与钢轨制造厂沟通,并派人驻厂,于2020年5月初完成500米长钢轨在泸县福集铺轨基地的储备,为铺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