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滨铁路三标团工委组织 团员青年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7 14: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任小晶

(何传彪、任小晶)青春,是风华正茂,是朝气蓬勃,更是责任与担当。为纪念“五四” 青年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改革浪潮,勇担使命建新功,争做“三大改革”生力军。5月4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三标团工委组织项目部团员青年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推进“三大改革”暨“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青年行”的朗主题团日活动。

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环节,项目部团员青年穿着整洁的新工装,配带闪亮的共青团团微,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在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旗下,在项目团委书记的引领下,重温入团誓言,大家庄严举起右手,高声朗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开展“推进‘三大改革’‘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青年行’”主题朗诵活动中,朗诵者以青春之名,涤荡“四种主义”之垢、话倡“四种文化”之风、肩负“三大改革”之重任。

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开展“推进‘三大改革’‘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青年行’”主题朗诵活动,使团员青年重唤那份真诚与热情入团时的初心,重燃铁道兵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激情,投入新时代建岗立业时代风采,进一步坚定了投入企业改革担当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和企业发展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自觉服务企业和项目,无私奉献社会,艰苦奋斗,不懈进取,在火热的铁路建设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奉献的青春。

viewfile.jpg

图为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言

viewfile111.jpg

图为“推进‘三大改革’‘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青年行’”主题朗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