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建“有声书屋” 打造书香企业

2020-04-15 18:4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加强项目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业务素质,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精心打造起“有声书屋”,为职工送去了“精神食粮”。

“有声书屋”是该项目部为职工们打造的学习培训新平台、新阵地,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党建知识外还包括健康常识、新闻资讯、企业管理、经典名著等多个板块。职工们只需拿起手机,在图书墙上扫描二维码,便可以收听到最新的内容。今后,项目部将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定期更新受职工广泛好评的各类书籍,不断丰富书屋书籍种类,提升书屋品质,将好事做好、做实。

近年来,四公司工会始终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对培养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有了进一步的变化。“有声书屋”的投用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前沿、时尚、健康的学习载体,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了职工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宣传文化的窗口,不仅进一步满足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让“阅读”变得“声”动有趣,也是基层项目部开创党建工作新形式,探索“互联网+”服务职工的具体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