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股份公司领导深入京滨铁路三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6 10: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任小晶

中铁建股份公司安全督察部部长秦正刚、安全处处长高维权等一行深入京滨铁路三标,对安全生产、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刘金良、安全监督部高级工程师曹传文、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文广等领导陪同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一行深入项目队伍驻地、施工现场,对生产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项目经理王利莹就京滨铁路三标段的营区建设、标准化管理、队伍进尝生产管理、工程推进、安全质量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向检查督导组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督导组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全面管理管控,特别是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同时要继续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细做实施工现场消毒、个人防护措施,将疫情对施工生产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何传彪 任小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