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隔空相见 倾听心声——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召开女职工“云”座谈会

2020-04-10 21:3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开展好“百日大战”活动,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坚定不移实施“三大改革”,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经济保卫战,统一女职工思想,调动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推进公司工会女工委“订单式服务”活动。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女工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女职工视频座谈会。

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参加会议并讲话,首先他代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英对一线女职工在公司发展提质增效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女职工工作品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女工组织活力;三是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在“三大改革”中的作用。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基层各单位女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同时结合企业“三大改革”反映了职工的诉求,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