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重轨项目联合举办五一“劳动节”羽毛球赛

2020-05-07 14: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翁蛟、乔红

为丰富员工“五一”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5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四电3标与重轨10309项目共14名职工举行了羽毛球赛。

在参赛现场,员工们精神抖擞,激情昂扬,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比赛过程其乐融融。经过多回合、多频次的拼杀,最终产生了全部奖项。最后项目经理李金生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本次的羽毛球友谊赛也在掌声与欢笑中完美落幕。(翁蛟、乔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