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管片制作项目经理部 吹响“百日大战”号角

2020-04-10 00: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九比六创”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管片制作项目经理部召开“抗疫情?1?1保节点”百日大战动员会,认真做好大干各项工作,迅速凝聚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施工生产中,掀起了春季施工高潮。

会上,项目经理李献忠宣读了项目“百日大战”生产计划和相应的实施方案,并说明了劳动竞赛开展的意义、竞赛目标、奖励机制办法和具体措施。同时还分析了项目施工生产的形势,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李献忠强调,每一名职工都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安全质量、成本控制、后勤保障和施工进度之间的关系,统筹安排,狠抓落实。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项目部人员以及施工班组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响应并表示将以饱满的斗志,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上下一心,全身心投入到“百日大战”中来,为全面实现年度计划目标而不懈地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