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湖杭铁路全线首根墩柱顺利浇筑完成

2020-01-08 21: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2020年1月6日晚上11点30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项目承建的龙岗寺大桥4号墩顺利浇筑完成,这是项目施工的第一根墩,也是全线的首根墩柱,标志着项目桥梁下部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龙岗寺大桥全长174.71米,共有6个墩(台),最高墩为0号墩7米。在浇注前,项目组织召开浇筑准备会议对浇筑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及安全培训,实现技术、安全、质量全过程管控,确保首根墩柱的浇注质量。

12月27日开工以来,该桥已完成2个扩大基础施工,1个墩柱施工。据悉,为了确保节点任务,项目春节期间坚持施工,将陆续进行其他墩柱的灌注,该桥计划2020年5月完工。(图 李航天)

图1:龙岗寺大桥施工

图2:龙岗寺大桥首根墩顺利浇筑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