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轨道上的京津冀”激发协同发展活力

2023-03-16 21: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乐

京津冀地区作为北方经济版图的核心区域,在国家区域规划中占有无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中国网 3月13日)

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助力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不断走向深入,实现三地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升级。同时,城市联通的为整体协同疏通了脉络,提供了保障。

“轨道上的京津冀”助力交通蹄疾步稳、安全高效。交通发展始终着眼于人民至上,发展成果由广大群众共享,“轨道上的京津冀”助力城区群众出行更加安全、更有保障,一座城市,其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越完善,发展的动脉越畅通,动能也更澎湃。

“轨道上的京津冀” 助力经济稳步提升、稳步向好。京津冀区域一体化交通新格局显现,相邻城市间基本实现铁路1.5小时通达,城市间“一盘棋”“一张网”的和谐合作信号不断释放,全国各地的优质农副产品都可以快速运输,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轨道上的京津冀”助力城市点面结合、协同发展。铁路作为国家战略性、先导性、关键性重大基础设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优化高快路网结构,将全面激发京津冀区域内创新要素集聚,推动区域性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将促使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向高水平,提供坚实的交通服务支撑。

(刘金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