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平安校园评定工作推进会暨省公安厅安全稳定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协调会

2023-03-16 21: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3月15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评定工作推进会暨省公安厅安全稳定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协调会。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祝和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该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安保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会上,该校党办副主任李博部署了迎接省级“平安校园”评定工作近期任务;安保处治安科科长吕潇汇报了 “平安校园”安保处负责指标任务资料收集情况;安保处综合科科长李启康汇报了安保处起草的《关于成立学校应急救援队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最后,祝和意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省级平安校园评定工作、省公安厅安全稳定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和组建学校应急救援队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指出,省级平安校园评定和省公安厅组织的观摩交流活动是摆在学校面前的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事关学校的社会形象,是学校必争的荣誉,不容有失。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加快工作步伐,紧盯目标冲刺,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校五十周年献礼。(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