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馨的服务,顺心到家

2023-03-16 21:3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殷望

      3月12日18:07,徐州东站客运员朱明在办理站车交接时,从车上接下一位乘错车的老年旅客。经了解,这位老人姓翟,今年99岁了,只会说家乡方言,要在徐州东站乘车去巢湖。

     徐州东站值班副站长张乐乐得到消息立刻赶来,一起将老人护送到车站雷锋服务站。由于当天徐州东站已没有直达巢湖的列车,大家向老人说明情况,并征得老人同意后,张乐乐和客运员李昊霖一起,将老人送往车站附近的酒店办理住宿。

      3月13日早上,张乐乐和李昊霖准时出现在老人房间门口,再用轮椅将老人送到车站来候车,并给老人送上热气腾腾的包子。老人感动得不知所措,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过了不久,铁路工作人员用轮椅推着老人,将他安全地送上了去往巢湖的列车,并和列车长做好交接。临别前,老人一再向铁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的细致入微的服务暖心到了家,善意的流动,变成点亮彼此一天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